“爱心助力小学生,精品课程授知识”暑期社会实践结束
2019年07月18日10时19分    阅读:275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719101524_meitu_2.jpg

常熟理工学院“爱心助力小学生,精品课程授知识”暑期社会实践于6月25日至7月18日在常熟理工学院以及常熟市幼儿园等地开展科学实践课教授活动。此次活动由韩晓磊、路海玲及徐徐老师指导,“大手牵小手”暑期实践团队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暑期实践团队分别在校内外开展了“动物真奇妙”、“植物拓印”、“食品文化知识拓展”、“垃圾分类知识解读”等课程。在管理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团队成员的精心准备,根据受众的年龄、接受程度、上课的地点以及授课时长等的不同,及时调整讲解的内容及方式,并在授课过程中耐心讲解科学原理并认真指导学生亲手操作实践,使课程得到顺利展开并且反馈良好。通过此次实践有效的解决部分由于时间真空带来的孩子的安置问题,丰富解题思路,分担社会压力。大手牵小手,牵起小小的温暖,撑起大大的天地。

QQ图片20190719101512_meitu_1.jpg

(董雪萌/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