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教学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20日07时54分    阅读:3198

QQ图片20190719100355.jpg

7月19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教学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开班。我校副校长张根华,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伟、教务处处长高有堂以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根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培训班学员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相关教学改革成果。同时希望计算机学院对于培训工作一定要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高有堂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学习纪律,勉励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勤思好学、积极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并布置了培训作业。张伟要求全体学习明确目的、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争取发展,在短短的几天培训中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所学理念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切实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18至7月23日,主要包括专家报告、参观实践、现场教学和专题研讨等形式,培养一批讲政治、懂教育、精专业、善管理的学校教学管理干部队伍,为提高学校整体教学工作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190719100256.jpg

合影

(夏瑜/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