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出席2019中国昆山创业周周市专场活动
2019年07月21日10时48分    阅读:4730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QQ图片20190721105935.jpg

7月19日下午,2019年中国昆山创业周周市专场活动举行。副校长姜建明带领科技产业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洪学鹍代表我校与苏州市昆士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常熟理工-昆士莱照电光源检测中心”共建协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冯金福代表我校与周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力共同为“常熟理工学院-昆山市周市镇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姜建明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长期与昆山市各级政府、企业和行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在前期已与苏州市昆士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巨林科教实业有限公司、昆山青禾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周市镇企业分别开展了实验室共建、产教融合项目合作以及技术开发项目合作等活动。他希望依托“常熟理工学院-昆山周市镇协同创新中心”这个重要合作平台,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周市镇及昆山的经济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做贡献。

我校派驻昆山市科技镇长团挂职人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郭文华副教授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2.jpg

副校长姜建明致辞

3.jpg

签约仪式

4.jpg

揭牌仪式

(赵飞/供稿 潘启勇/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