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副处长金剑一行来校调研
2019年07月21日13时54分    阅读:5200


实验室.JPG

7月19日下午,教育厅安全与稳定处副处长金剑、副调研员田步昆来校调研,学校副校长李俊峰、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李俊峰副校长对金剑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还介绍了我校在平安校园建设方面的做法和遇到的一些困难。金剑副处长听取了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监控系统的智能化建设情况,对我校在校园安全风险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成绩和校园安防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的评价。

调研中,金剑副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警务室和校园监控中心,还分赴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两个学院的专业实验室,查看了实验室安全建设情况,对加强实验室的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安全意识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此外,金剑一行还在实验室还遇到了正在为参加2019奥林匹克学生包装设计竞技大赛和考研而刻苦努力的学生们,对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和热情勉励,祝愿他们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看望学生1.JPG


与学生交流


看望学生2.JPG

看望考研学生

(季益飞/供稿 郁达/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