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暑期工作并看望慰问师生
2019年07月23日20时16分    阅读:2550

招生录取现场听取招生办汇报录取情况.jpg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带队检查指导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准备工作,以及实验室改造、学院搬迁等各项工作,并对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的师生进行慰问。校领导对暑期工作全程关心指导,以身作则践行了“三贴近”工作作风。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查看录取情况,听取招生办介绍今年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对接下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校领导来到刚改造好的教工宿舍1号楼、留学生宿舍楼和正在建造的子悦快递中心,详细询问建设情况,了解工作进展;前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实验楼看望留校复习的考研学生,在弘道楼看望刚结束搬迁工作的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认真查看了建设好的实验室,对坚守工作岗位的老师和正在学习的学生送去亲切慰问。最后校领导还看望了正在为即将开赛的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做准备的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详细了解比赛的软硬件准备工作并给予现场指导。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慰问。

招生录取现场看望工作人员.jpg

在招生咨询现场听取招生办汇报录取情况

看正在建造的快递中心.jpg

检查正在建设中的快递中心

弘道楼看望新搬家的外国语学院2.jpg

在刚完成搬迁的外国语学院了解工作情况

看刚搬好的求真楼物理实验室.jpg

检查刚完成搬迁工作的求真楼物理实验室

听取物理实验室老师介绍暑期实验室工作情况.jpg

听取物理实验室老师介绍暑期实验室工作情况

生物学院看望复习考研学生2.jpg

看望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复习考研学生

看望外国语学院复习考研学生2.jpg

看望外国语学院复习考研学生

备赛现场.jpg

检查金相技能大赛准备工作

(宣传部/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