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实地查看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场馆设施
2019年07月24日10时03分    阅读:3959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3115.JPG

7月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来到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比赛场地了解相关筹备情况,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资后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组委会秘书长杨莉的陪同下,朱士中、江作军一行先后检查了大赛取样室、观察室、统计室、保密室等多个比赛场地,认真察看现场,听取汇报,向在酷暑下筹备大赛的指导老师、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本次大赛的开幕式场地东南体育馆,对开幕式场景的布置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完善意见。

据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7月26日-30日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252所高校的共1500名师生参加比赛,这是我校今年举办的全国重要赛事,此次大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IMG_3138.JPG

(郑贝贝/摄影 郑贝贝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