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7月24日13时24分    阅读:4268

7月24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坚守岗位的保安及后勤人员,并检查了金相技能大赛后勤和安全工作。

李俊峰一行先后来到相关学院的学生宿舍、实验室、考研教室以及学校门卫、高配房、教工餐厅等岗位和金相技能大赛比赛现场,向留校学生及相关人员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走访期间,李俊峰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准备、注重劳逸结合,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感谢保安及后勤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最后,李俊峰检查了在我校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并慰问了大赛志愿者。

3(2).jpg

慰问留校大学生

1(1).jpg

慰问一线安保人员

2(2).jpg

检查金相技能大赛现场

(戴明新/摄影 金梦婷/供稿 杨乃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