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2019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2019年07月24日15时27分    阅读:4532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09.jpg

近日,我校副校长张根华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式及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第三届年会,代表常熟理工学院签署了《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合作备忘录》。我校成为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之一。

本次论坛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旨在讨论怎样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强化企业主体作用,提高行业企业参与办学程度;同时就中国及东盟高校在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实施路径及成功经验进行交流。在主旨发言环节,张根华副校长作了题为《建设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常熟理工学院国际化的创新与实践》的主旨发言。

据悉,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和机构已达35所,其中国内高校、机构24所,国(境)外高校11所。联盟将联合中国与东盟国家各成员高校,共同构建中国-东盟区域创新创业教育合作机制、在各方协议框架下,促进联盟高校间的人才交流、信息共享,共同推进中国-东盟高校间创新创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

08.jpg

张根华副校长做主旨发言

07.jpg

我校成为联盟理事单位

(赵厦/供稿 江学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