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俊峰慰问金相大赛志愿者
2019年07月24日15时48分    阅读:437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E0321DA766916AAA942EB81CF875725.jpg

7月24日上午,副校长李俊峰实地察看第八届全国金相大赛比赛场地并慰问志愿者,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组委会秘书长杨莉的陪同下,李俊峰来到大赛场地看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他代表学校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对他们在酷暑下认真工作表示敬佩和赞赏,希望他们克服困难,认认真真做好大赛准备工作和服务工作,在服务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充分展现常熟理工学院学子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涨的工作热情,为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李俊峰的鼓励极大提高了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争光添彩。

IMG_3201.JPG

(季亚楠/摄影 徐铖/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