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中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27日11时27分    阅读:3759

QQ20190727-0.jpg

7月27日上午,由我校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合肥市中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开班。我校副校长姜建明、合肥市教科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主任田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培训科科长席宏晔以及全体参加培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田钰就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学习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把握好学习交流的机会,勤思好学、积极交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姜建明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培训班学员的到来,简要介绍了常熟市及我校的相关情况。希望计算机学院尽力做好服务工作,对于培训工作一定要精心安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7月27至8月1日,主要包括专家报告、参观实践和成果汇报与展示等形式,旨在通过培训,使参加培训的教师进一步理解《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2017年版)》,掌握信息技术新课程标准的框架、结构、层次等,了解信息技术新课程标准的基本理念、教学内容安排、教学设计和教学评价方法,为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打下坚实的基础。

QQ20190727-2.jpg

培训会场

QQ20190727-1.jpg

合影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