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工程项目防暑降温工作
2019年07月29日08时58分    阅读:4752

2.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省、市关于高温天气防御工作的形势分析及相关要求,确保学校暑期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7月29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召开会议全面部署两校区施工项目的防暑降温工作,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科科长吕坤主持。

会议指出,近期常熟连续高温,局地时有短时强降水来袭,暑期的众多工程项目均处于高温甚至露天作业环境,在高温天气下施工人员更容易引发中暑,各施工单位要结合施工环境和岗位实际,做出精准有效、因地制宜的防暑降温方法。同时做好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暑期工程建设项目的稳步推进。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二是要科学安排作业时间,三是要制定防暑降温应急预案,四是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jpg

施工单位配备充足的饮用水和防暑降温药品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