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来校调研共建金融科技行业学院
2019年07月29日19时26分    阅读:543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G_7523_副本.jpg

7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院长李峰,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陈劲,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发展总监刘雅琳来校调研共建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常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晓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晓棣参加调研。我校副校长张根华,党办校办主任王继元、教务处处长钱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国平、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月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杨等参加调研。

张根华副校长对来宾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建设的初步设想。李峰院长、陈劲执行院长介绍了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与我校共建金融科技行业学院的主要思路和建议。沈晓东常务副市长对金融科技行业学院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经费投入方式、多方合作机制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围绕共建金融科技行业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基本确定了下阶段金融科技行业学院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

(王毅承/摄影 施杨/供稿 张国平/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