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志愿者开展“夏日之行,温暖于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04日21时08分    阅读:254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8月2日,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走进常熟市东张江枫苑社区,开展“夏日之行,温暖于心”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首先来到江枫苑社区服务中心参观现代化的社区建设。经介绍,团队成员了解到社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并加快落实健康教育、村务公开等项目来增强居民生活的幸福感。随后团队成员来到老年活动中心,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与老人们切磋棋艺。此外,关心和问候老人的生活日常也十分重要。最后,团队成员们走进社区贫困老人家中,帮助老人下田做活。正值酷暑,烈日当空,志愿者们真切体会了到农民耕作的不易,当真如诗中所写“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在提升了自己道德修养的同时,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5.JPG

(沈岚 丁甜/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