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吴江七都开展调研
2019年08月07日10时56分    阅读:276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806144231.jpg

8月6日,为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行业学院服务社会能力,机械工程学院徐本连院长、胡朝斌副院长及部分教师赴吴江七都镇开展电梯行业学院合作调研。

在七都镇政府相关人员引荐及陪同下,调研小组先后调研了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和克莱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徐本连院长分别向两家电梯公司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电梯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

通用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张建林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现状及产品更新换代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希望校企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校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克莱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蔡建忠董事长谈及公司发展存在的技术瓶颈和人才紧缺等问题,希望在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最后,徐本连院长和七都镇经济服务中心沈晓东主任探讨了政、校、企三方联合办学的可行性,希望在智能装备、电梯工程等领域培养更多符合区域产业升级需求的一线应用型高层次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和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806150406.jpg


(俞进伟/供稿 徐本连/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