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9年08月10日12时33分    阅读:576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90810123331.jpg

8月5日上午,常熟市尚湖高级中学骨干教师能力提升暑期培训班在学道楼报告厅正式开班,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尚湖高级中学校长王跃斌、培训班班主任苏琳,以及人文学院刘响老师和参加此次培训的80多名学员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

张幼良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对尚高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详细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殷切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观摩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升个人素养,打造成专业卓越的本土教师。培训班班主任苏琳老师就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培训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强调。尚高教导处许文副主任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老师们在此次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的坚定决心。最后,王跃斌校长再次重申培训纪律,对全体教师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常熟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教育系王斌副教授关于《教师职业倦怠和心理调适》的专题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借鉴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以聆听专家讲座理论引领加名校实地跟岗学习相结合的 形式进行。

QQ图片20190810123323.jpg

(苏琳/供稿 徐菁菁/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