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暑期贫困生走访活动
2019年08月12日20时49分    阅读:306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jpg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状况及学生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高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对资助政策的了解,8月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黄雪茹走进贫困生杨慧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黄雪茹深入了解学生家庭基本生活状况和家庭经济来源,重点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向家长反馈了学生的在校表现,积极听取家长对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努力学习,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学生资助工作是高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走访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教育工作的补充和延伸,也将温暖带到了困难学生的家庭中。

(黄雪茹/供稿 陈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