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子开展依法治国宣讲活动
2019年08月13日22时14分    阅读:2975

-5e401ba24c260c98.jpg

8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普法追梦小队赴常熟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依法治国宣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小队成员由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一班的八名同学组成,蔡江伟担任团队负责人,班主任毕安琪担任指导老师。

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依法治国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基本要求。计算机学院普法追梦小队一直致力于普法宣传。此次活动中,小队成员们首先跟随管理员参观了常熟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的同时感悟、交流了先驱的革命精神。随后,小队成员依据宪法地位、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守法公民五个板块分为五组,分别向游客们进行依法治国主题知识宣讲,同时与游客交流新时期我国在依法治国方面的成就和当今公民在遵法守法的进步。陵园管理人员和游客们对普法追梦小队的活动给予了赞扬和鼓励。

最后,计算机学院普法追梦小队向大家发出倡议: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们应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精神,不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坚决维护社会安全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2.jpg

(胡毅/摄影 蔡江伟、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