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东软集团等地参观调研
2019年08月20日02时29分    阅读:2563

QQ20190820-0.jpg

8月中旬,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党委书记陆雪良等一行六人,先后赴东软创业大学、沈阳东软集团总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软大连河口产业园区等地进行参观调研。

双方专业合作、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交流培训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并在原有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进行校企战略合作。计算机学院和东软集团均表示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在实验实训室建设、专业共建、协同育人、学科竞赛、创新创业实践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加快具备理论和实践综合能力的优质人才培养,并积极推动校政企的合作,主动对接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通过本次参观调研活动,调研组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得到很多有益启发,对于促进我校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QQ20190820-1.jpg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