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伴你一生成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22日17时34分    阅读:299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822172721_meitu_1.jpg

8月11日至2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伴你一生成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南通市如东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伴你一生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困境儿童们的暑假生活,帮助他们树立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夏令营期间,团队成员带孩子们参观了许多景点,如南通博物院、蓝印花布博物馆、烈士陵园、反清乡纪念馆、如东县检察院等,这些经历不仅丰富了孩子们对家乡文化的认识,树立了他们的法治观念,更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特别的是,在消防大队的参观之旅中,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许多理论知识,队员们更用独自逃生的模拟训练,教导他们在险境中依旧保持冷静,积极自救。此外,队员们还带着孩子们去林克斯古堡做游戏,一起自制DIY蛋糕,去上海游玩和参观动物园,帮助孩子们去了解、去接触那些他们平时不太了解得了、接触得到的东西,让他们既拓宽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更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一个充实的暑假。


(龚馨/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