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悦快递中心试运行
2019年08月26日12时37分    阅读:4654

1.jpg

为便利师生学习生活,营造和谐校园环境,8月26日上午,我校“子悦快递中心”启动仪式在学生一条街举行。副校长李俊峰出席启动仪式,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快递中心的运营情况和服务项目,对快递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肯定。李俊峰强调,安全与满意度是校园快递服务的核心,快递中心投入使用后,在管理、环境、安全等方面要继续完善,努力做到师生满意。

新的快递中心更加宽敞明亮、整齐有序,设有智能签收、人工签收、大件取件、快递收寄等服务。为充分考虑大件物品的领取,快递中心准备了3辆 “爱心车”,专人负责送货上门或提供借用。子悦快递中心将以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解决校园快递服务“最后一百米”的问题。

2.jpg

优质的服务团队

3.jpg

整齐有序的货架

4.jpg

资源循环利用

(高文凯/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