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暑期工程建设项目总结会议
2019年08月28日09时56分    阅读:4389

1.jpg

8月27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一楼工程项目洽谈室召开2019年暑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总结会议暨下年度工程专项项目细节优化会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要领导、工程管理科负责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管理科科长吕坤主持。

会上,工程管理科吕坤首先对今年暑期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暑期的工程建设任务繁重,各单位在招标工作结束之后马上制定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前期为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施工过程中,各单位均按照既定计划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施工过程中能够注重过程控制,确保工程质量满足规范和使用单位的要求。在施工过程中能够切实落实相关安全责任制度,将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目前各项目正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完成了预定目标。

随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工程管理科、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暑期的工程建设任务顺利推进,目前各项目已经陆续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学校对各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时昨天下午,关系到开学新生入住的东南校区四栋学生宿舍改造项目已顺利通过了学生处、保卫处、后勤保障部、相关二级学院的共同验收,改造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指出,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能够克服高温、台风等恶劣天气给工程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加强领导,合理安排工期,适时调整作业时间,确保了各项施工任务的顺利推进。他强调,今年暑假期间两校区工程建设项目共二十余项,总计投入经费超过千万,涵盖了学生宿舍改造、实验室建设、学院搬迁、外墙涂料修补、屋面防水等多个专项工程,工程建设任务非常艰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工程建设主管部门,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在部门各科室的通力协作下,在各施工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对新学期的到来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他对各单位暑期期间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单位认真做好人员、材料撤场等各项收尾工作,确保校园环境舒适整洁!

会上,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还对今年各工程项目的关键工序、关键工艺进行了沟通交流,各单位结合各自的工程实践经验对相关细节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希望借此进一步完善各项目的施工方案,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高工程施工质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2.jpg

总结会议现场

3.jpg

东南校区学生宿舍改造验收现场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