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学院首批学员第一阶段培训完成
2019年08月28日11时28分    阅读:330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827_104631_meitu_1.jpg

8月27日,由我校与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药明生物”)共建的医药生物技术行业学院隆重举行首批学员第一阶段培训总结汇报会,来自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32名实习生参加汇报。汇报会在药明生物公司举行,生物学院领导冀宏、陈梦玲、费志勇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培训情况。

总结汇报根据不同的部门岗位分为三个会场进行,32名同学分别从“对培训的期望”、“主要收获及感想”、“印象最深的课程”等方面依次进行阐述和分享,并与现场的企业评委进行了交流互动。参训学生均表示,行业学院模式下的实习让他们收获很大,学到了许多课本以外的新知识,对职场有了真实而深入的体验,帮助他们逐步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角色转变。企业严谨的工作态度,严格的管理制度,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使他们在思想意识、行为习惯、素质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让他们对后续的培训学习充满期待。

会后,冀宏一行与药明生物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及后续培训内容、培训方式进行商谈。

IMG_20190827_123919_meitu_2.jpg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