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古今经典,传承时代精神
2019年08月29日19时42分    阅读:367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jpg

7月2日至8月18日,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赴常熟传承时代精神暑假社会实践团分别在言子墓、翁同龢纪念馆以及常熟浒浦中学举行了宣讲活动。

团队成员分别在7月2 日和7月14日前往常熟言子墓和翁同龢纪念馆开展准备活动。在参观这两所历史文化教育基地的中,团队负责人介绍了有关言子和翁同龢这两位历史名人的详细情况。在了解相关知识后,成员们还积极做好向游客介绍的志愿服务工作。8月18日团队前往常熟浒浦中学,将在言子墓和翁同龢纪念馆内学习到的精神与当今十九大相结合,以问卷、多媒体宣讲等方式深入解读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意图使高校青年学子通过宣讲来更好做到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有机结合,真正实现更好地融汇古今经典,传承时代精神。

2.jpg

数统实践团走进翁氏故居开展宣讲活动

(吴思怡/摄影 吴星宇/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