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安全生产是门面房工作的重中之重
2019年08月30日15时59分    阅读:4378

IMG_0963..jpg


8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执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门面房工作会议。后勤部保障部总经理凌正飞、副总经理何龙山、商贸服务中心经理沈斌及两校区各门面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何龙山首先感谢了各门店负责人对后勤保障部商贸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并就门面房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守规矩。顾全大局,大局意识放前面;合法经营,保底线;商品保障严把关。二是讲信誉。对师生负责,显现诚心;对员工负责,在福利上保险上做好;对自己负责,良心经营。三是创品牌。服务赢人心,加强员工培训;价格惠民心,核比进货渠道,让利于民;质量树信心,重视商品质量。四是重安全。每日巡查,排查隐患;定期检查,寻找隐患;及时整改,解决隐患。

凌正飞强调安全生产是门面房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结合实际情况对门面房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安全,要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价格,要控制好价格;三是管理,商铺内部管理要按照管理制度执行好,要积极配合好后勤保障部的检查监控;四是经营,要合理合法合规经营好商铺;五是服务,注意好服务态度,主动了解师生需求,服务好师生。

后勤保障部还就门面房的整体规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与建议,与各负责人关于门面房的面积、经营方式、品牌创意等进行了讨论。


(钱婷婷/摄影 后勤保障部/供稿 何龙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