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
2019年08月30日16时46分    阅读:4111

B03I5929.jpg

8月30日下午,学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全校教师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各教学单位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科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博士及中级教师代表,科级及以上干部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部署2019 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

江作军校长针对学校2019年下半年的25项重点工作,从4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一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为中心,提高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是以聚焦内涵建设为关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强化服务导向为宗旨,优化服务和支撑保障体系。江校长指出,学校工作千头万绪,每一项工作都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希望全体教师和干部对标一流、聚焦内涵,同心同德、聚力奋进,努力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人才培养中去,努力推动学校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朱士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师和干部在下半年工作中要提振精神,开拓进取,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提高站位,推动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突出重点,统筹推进,认真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他要求大家下半年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履职本领;以中层干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落实省委的“三项机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务实担当有作为的能力水平。朱书记指出,新的学期,新的担当,新的使命,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地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质量和更大的作为,奋力书写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B03I5919.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总结讲话

B03I5855.jpg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部署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908301567154585667654.jpg

大会会场

(吴春年/摄影 志刚/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