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研讨会及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9年08月31日13时22分    阅读:2683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190830_154900.jpg

8月30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研讨会及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副院长冀宏、副院长顾志良、副院长陈梦玲、新生班主任、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主持。

会议就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指导等三大方面开展。冀宏副院长就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指导给予了很多建议。他指出在介绍学院专业特色及学生培养目标的过程中,要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通过第一次班会课、专业教育课等给新生树立以成为应用型人才为自身发展目标的学习观念。此外,费志勇副院长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征求了相关老师的建议,突出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在此过程中,全力以赴,服务学生,并希望各位班主任及专业老师通过各种途径将学校的规章制度、帮扶政策、实验室安全、专业特色等传递给每一位新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IMG_20190830_154921.jpg


(徐徐/摄影 徐徐/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