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座谈会
2019年08月31日14时23分    阅读:25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8552_副本.jpg

8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教授博士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和博士代表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雪锋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徐本连主持。

会上,徐本连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收获和成绩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同时对长期以来特别包括整个假期都在学校兢兢业业为了学院发展和学生培养而努力奋斗的老师们表达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王雪锋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这些年在学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且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管理、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政策,给在座教授和博士代表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与会代表们对学院在学生培养、科研工作、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一一回答了大家在发言过程中提出的疑问,并且认真记录了大家提出的建议,作为学院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的重要参考。

最后,徐本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参会的教授和博士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发挥自身的骨干作用,积极向上,只争朝夕,为学院发展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而努力!

IMG_8559_副本.jpg

(俞进伟/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