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二等奖
2019年08月31日14时47分    阅读:2751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获奖合影.jpg

8月27日至29日,2019年“华为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经过三天两夜的紧张比赛和两天的现场答辩,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参赛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竞赛旨在展示和锻炼大学生采用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为选拔、推荐优秀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竞赛自2011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效果和社会反响。

本届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参赛作品涵盖了大数据、神经网络、深度学习、脑机接口等当下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热点内容。

(高琳琳/摄影 刘娴/供稿 孙士现/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