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2019年08月31日18时51分    阅读:2297

QQ图片20190901094807.jpg

8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九章楼举办2019年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王愿,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喻小婕和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王愿从志愿者迎新工作流程、迎新志愿服务要求、迎新安全、家校互动和如何答疑解惑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强调青协要管理好志愿服务QQ群、及时发布志愿服务信息,要求迎新志愿者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克服一切困难,有序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迎接工作。

随后,喻小婕通报志愿者工作分组情况,并对迎新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具体工作和突发情况处理做了进一步讲解。

最后,迎新志愿者代表陆豪发言,他讲到:一要按照学院要求高标准完成迎新志愿服务;二要克服雨天环境,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三要向家长和新生树立好迎新志愿者形象;四要向新生传递好正能量;五要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闻磊/摄影 喻小婕、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