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动员会
2019年08月30日10时13分    阅读:2168

QQ图片20190901094950.jpg

8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报告厅举行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议暨2019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团委书记王愿和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季晨昕主持会议。

章志勇首先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和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学生组织是在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发挥服务学生功能,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学生工作中重要的一支队伍,学生组织在学生全面成长、人才培养和学院事业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大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是大学生锤炼自我、锻炼能力和综合发展的重要平台。接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团的十八大上的讲话精神,从组织模式、结构建制、角色定位、主要功能、主要工作、工作要求、工作精神与重要影响八个方面对学生组织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阐述和指导,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组织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愿向新一届学生组织通报了今年团学组织改革整体情况和“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建设情况,布置了2019年迎新工作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学生组织的重要作用,极大鼓舞了学生组织的工作势气,全面部署了2019年迎新工作安排,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QQ图片20190901095000.jpg

(李汶锦、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