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院召开2019级中德新生家长会
2019年09月01日17时33分    阅读:2915

IMG_6792.JPG

为帮助2019级中德班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情况,强化家校共育的理念,9月1日下午2:30,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东南演奏厅二楼举行了19级中德班学生家长会。德方负责人Lampe、中德教师及学生家长等同时参会。

会上重点强调了中德班学业任务繁重,需要学校和家长们的密切配合才能获得较好的成果。随后就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中德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让家长们对该项目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德方人员介绍了对中德学生前途密切相关的两个考试:APS考试与DSH考试。最后介绍了13、14、15、16级的出国情况。此次家长会从教师们多年工作实际出发与参会家长分享了中德班学生在大学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家长在教育方面应注意的问题。

会后,家长与老师们一对一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互留微信和建群等,以便建立家校沟通平台,充分服务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此次家长会既是中德班的宣传会,也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未来四年自己的孩子该如何发展。

444.jpg



(李博/摄影 吴俊玮/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