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2019迎新特色作法----细致温暖“五个一”
2019年09月01日17时52分    阅读:2638

6.jpg

9月1日上午,2019级新生陆陆续续地开始到校报名。虽然天空阴雨绵绵,但是整个学院迎新的热情一点没有因此减退。此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党委书记姚勤,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全体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全体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

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为每一位2019级新生准备了细致温暖的“五个一”关怀。一份院长寄语,学院院长徐惠钢教授为新生书写了寄语,寄语中对2019级新生们的大学之旅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希望全体新生能尽快融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这一集体,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一幅百工楼手绘地图,形象的描述了百工楼各个办公室、实验室的功能,便于新生尽快熟悉环境。一张学长学姐祝福卡片,学长学姐在一张张卡片上写满了对新生未来的祝福,并放在寄语箱中由新生抽取,除了满满的祝福以外,寄语箱中还给新生准备了惊喜小礼物,温情暖暖。一份安全提醒,叮嘱新生要时刻注意安全,做到让自己安心,家长老师放心。一封致家长信,信中对于新生学习生活中容易遇到的一些问题详细的进行了解答,希望各位家长能多沟通、多理解、多协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

10.jpg9.jpg7.jpg11.jpg12.jpg8.JPG

(吴俊玮/供稿 杨琨/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