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1日20时22分    阅读:284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见面会1的副本.jpg

9月1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弘道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书记石军、院长洪庆福、副院长张良林、副院长李英姿、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新生辅导员高莹出席此次会议。2019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洪庆福对外国语学院的情况进行简单的概貌性的介绍,他简述了外院的使命目标是在学院层面需要学贯中外,经世致用;在学校层面要注意通识,融入业界;在国家层面要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徐正兴介绍了本届新生的总体招生情况,详细论述了学生从高中到大学的环境变化以及学院相应的应对举措,并介绍了新生在进入大学校园后的学业生活安排,希望学院、家长、学生三方共同努力促进每一位学生的全面发展。最后,李英姿为家长们答疑解惑,并就学业发展,专业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述了学生在日后学习生活中需要努力的目标及方向。

此次会议不仅使家长更熟悉了其孩子未来四年生活的学校,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更拉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学校和家长能够共同帮助孩子的学习与发展。

QQͼƬ20190901145402的副本.jpg

(赵怡、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