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19级新生班主任走访新生宿舍
2019年09月01日21时08分    阅读:265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走访.jpg

9月1日,在新生入住完成后,人文学院的新生班主任前往学生公寓,向刚刚入住的新生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新生班主任分别走访了各自所带的班级宿舍,检查了宿舍情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问题并与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秘书191班主任的李小蕊老师向新生介绍专业情况和有关宿舍设施安全事宜,与学生面对面沟通,对学生性格,家庭环境作初步了解。同时,班主任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生公寓内欢笑连连,新生们对之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

人文学院家庭般的氛围让新生和家长们感到了温暖和放心,对于新生,班主任们也了解了各自的情况,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新生会积极融入人文学院这个大家庭,以积极精神面貌以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周慧杰/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