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1日21时17分    阅读:305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6717_副本.jpg

9月1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副院长张技术、2019年级辅导员薛浩清及各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主持。

会前,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宣传片让家长们大致了解了学院的概况。会上,副院长陈新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到会,并介绍了2019级的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公布了相关联系方式,为家校互通提供了平台保障,并从学生日常管理、宿舍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就业与创业指导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于建忠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简况,表示学校和家长立足于学生的长足发展,共同努力促进学生成长;副院长张技术介绍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教研工作,强调学校和学院共同提供了相对完善的课程培养体系和奖励机制,最大限度地兼顾了学生的专业发展和兴趣要求。活动最后,学院为家长答疑解惑。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让家长们对孩子即将生活学习的环境更加熟悉和了解,为家校互通的施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IMG_6733_副本.jpg


(黄康亚、薛羽/供稿 薛羽/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