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美学院2019级新生及家长交流会
2019年09月02日10时30分    阅读:4577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A34X3054_副本.jpg

9月1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于东湖校区、东南校区召开新生及家长交流会。我校副校长张根华、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中美办王华副总监,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项目负责人、2019级新生班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2019级中美学院新生及家长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学范主持。

会上,张根华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校以中美、中德、中英为合作重点的“一体两翼”国际化人才培养格局,并分享了中美学院发展情况及其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他希望新生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用信念去追求,用梦想去开拓,用奋斗去征服,用奉献去收获爱心与感动,让平凡的大学生活变得不平凡。

东南校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龚声蓉院长与新生及家长享了几个中美项目学生及毕业生的小故事,他希望新生在出国前能做好语言上、学术上、心态上、文化上、生活上的准备和良好的职业规划。东湖校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左晓兵院长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为中美班学生们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他希望新生能在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中提高自己的语言与交际能力,加深文化底蕴,为出国交流做更好的准备。

王华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历史沿革、办学优势以及办学成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蔡蔚副处长对高校中外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进行了补充介绍。

A34X2981_副本.jpg

交流现场

A34X3060_副本.jpg

交流现场

A34X2994_副本.jpg

交流现场

A34X3017_副本.jpg

新生签名

A34X3101_副本.jpg

新生签名

A34X3031_副本.jpg

合影

A34X3078_副本.jpg

合影

(季晴/供稿 蔡蔚/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