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迎新日 青春正起时”,数统学院迎来新生报到日
2019年09月02日10时44分    阅读:346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00.jpg

9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东南校区六艺楼大厅迎来了2019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报到接待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院长吴月柱,副院长耿发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及全体辅导员,2019级班主任,学生组织成员和志愿者们参加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各班班助负责新生报到登记,学生组织人员负责现场协调工作、宿舍指引和入住安排,迎新志愿者们负责新生及家长报到引导和行李搬运等。同时学院还制作了“数统号”小火车供新生及家长拍照、签字留念。

数统学院共报到356名新生,目前2019级新同学的入学安排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数学与师范专业19级新生鱼孟吉今年以全校最高分被常理工录取,她在迎新现场表示:“大学给了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希望我们大学生如学校的校训所说,立本求真、日新致远,做砥砺前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200.jpg

新生报到日现场

5.jpg

校领导了解2019级新生

600.jpg

校领导走进学院报到现场

222.jpg

校领导走进迎新现场与新生交流

(浦思铭/摄影 高梦婷/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