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大会
2019年09月02日12时26分    阅读:2649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范处长解读科研政策_副本.jpg

8月31日上午,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在志道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院教师大会。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应邀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范炳良对学校科研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艺术学科的特点,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范处长幽默的语言不仅让老师们轻松地了解了科研相关政策,更加鼓舞了老师们的干劲。

会议第二阶段,服装专业骨干教师徐子琪教授结合“纺织之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体会,详细介绍了该教学成果奖申报的注意事项。纺织专业青年教师吴建兵博士汇报了自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历和感悟,环境设计专业青年教师马磊博士汇报了自己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申报和开展情况,为广大教师申报基金项目提供了有益参考。

会议第三阶段,副院长张技术就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副院长陈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和新生报到相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和安排。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做总结讲话。于建忠强调新学期学院要有新气象,各项工作力争上新台阶,全体教职员工要心无旁骛、聚精会神、闻鸡起舞、日夜兼程,以新姿态、新状态完成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9021217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902121745_副本.jpg


(张技术/供稿 于建忠/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