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开展“家校协同,共育梦想”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1日17时56分    阅读:252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190901221715_meitu_1.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9月1日举行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党委书记韩曜平,院长冀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副院长顾志良、陈梦玲、院团委书记路海玲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学长团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路海玲代表学院对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冀宏以大数据的形式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生物院的师资队伍、教学设施、人才培养、就业考研等情况;韩曜平向新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并且希望家长们注意与孩子沟通,加强与学校配合。新生代表胡晨洋同学、家长代表薛永翔先生,也通过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看法和希冀;教师代表吴凌天老师和老生代表林秋逸同学则向2019级新生提出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意见。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新生家长见面会最终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QQ图片20190901221751_meitu_2.jpg

(王屈祎/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