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大会
2019年09月02日19时36分    阅读:331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F22C90CBAE6CD10E532B14F7E6A2F07D.png

9月2日下午1:30,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9级新生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副院长孙士现、副院长许广举、19级新生辅导员李琰以及19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团委书记温杰主持。

会上,温杰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学院各级领导。新生代表程欣讲述了自己初入学院的感受,并为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设立了初步的目标。老生代表高安慧向新生们分享了他的大学学习生活,给新生们一些帮助和启迪。教师代表郭国林老师向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学习生活中的建议,希望新生能充实快乐地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陈庆樟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涉及的学习内容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为新生大学四年设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提出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设立目标,这样学习才会更有乐趣。最后江春华对新生们提出了高标准、高期望的要求,要求他们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同时也给他们提出了一些学习生活中的宝贵建议。

新生大会给新生们提供了专业上的指引、生活和学习上的建议,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也能让新生找到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DSC06281.JPG

新生代表发言

DSC06292.JPG

老生代表发言

DSC06302.JPG

教室代表发言

DSC06338.JPG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讲话

DSC06324.JPG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庆樟讲话

(张博源/摄影 徐铖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