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2日20时52分    阅读:281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907528367.jpg

9月2日,经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周英寄语新生,叮嘱同学们珍惜在校的点滴时光,希望每一位同学的大学生活都能充实、精彩而富有意义。院长张国平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了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以及新生录取等情况。副院长施杨介绍了教学课程考核等内容,祝愿同学们在经管学院学有所成。副院长朱福兴介绍了学院出国深造培养方案,希望新生们能够学会经营与管理自己,度过美好大学生活。副书记副院长白小斌希望新生们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保持勤奋刻苦、开拓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新生见面会,表达了学院对2019级新生的祝贺与欢迎,传递了学院对新生成长成才的热切期盼,对于新生了解经管学院、认真思考规划自己的大学之路具有重要意义。

1956407093.jpg

(纪洋洋/供稿 白小斌/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