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02日21时18分    阅读:321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8257.JPG

9月2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闫祯、管勇出席本次开学典礼,19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及新生参与。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顾国梅主持。

闫祯首先作欢迎辞。他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以“大学生应当做什么”为切入点,串联起过去、现在、将来的三个人生命题。他号召同学们不辜负时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新生代表张纯一和老生代表顾赟月站在不同角度发表感想。张纯一表示“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她将以新视角眺望前方。顾赟月则以自身成长过程为例,回顾过去,她呼吁同学们多参与、多活动,投入到新鲜有趣的大学生活中去,体会新生活的美好。教师代表花文凤将网络世界的新鲜热门事化作谆谆教诲,以热情、亲切的态度和同学们互动,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

张幼良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克服恐惧、尽快“步入轨道”、提高能力,争作人生的“演技派”,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取得佳绩。

IMG_8230.JPG

(芮玉洁/供稿 岳圆/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