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2019年09月03日08时41分    阅读:2823

IMG_20190902_153228_1.jpg

9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见面会,大会由章志勇主持。

学院院长龚声蓉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宣读了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助理聘任决定,从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办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呼吁同学们要珍惜大学阶段美好时光,做好人生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副院长徐文斌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条件及要求,强调了大学阶段保持良好学习状态,掌握正确学习方法的重要性。副院长章志勇要求新生尽快融入集体、注重文明习惯养成、注重良好学风形成、注重综合素质提升、注重安全和诚信意识培养,要充分认识到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尊重教官,服从教官管理,加强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力争形成良好的军人品质。老生代表从自身经验出发,向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抵制诱惑,树立远大理想;二是抓住机遇、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实践。三是健康生活,勤奋学习,打牢基础。19级新生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勤学好问,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从完成角色转变、明确学习内容、确定奋斗目标、建立良好心态、增强安全意识、重视军事训练等方面给新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广大新同学不要辜负国家的厚望,不要辜负计算机学院的培养,不要辜负家长的期望,志存高远、敢于担当,努力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新生见面会让新生进一步认识了学校、认识了学院,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的求学之路寻找新目标,树立新起点、描绘新蓝图。

IMG_20190902_153140.jpg


(王愿/摄影 唐丽雯/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