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年09月03日08时38分    阅读:311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jpg

为迎接新生入学,深入贯彻家校共育的理念,构建学校、家庭、学生之间的桥梁,数统学院于9月1日下午1点30分在六艺楼S5-301召开全体新生家长会。院党委书记陈国强、院长吴月柱、副院长耿发展、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副院长郜元兴及各专业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陈国强首先从当今社会热议话题“香港暴乱”引入,指出政治思想教育在青年大学生教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指出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崇高理想。同时,他指出家校双方应共同担起责任,密切关注学生的知、情、意、行等方面促进学生良好。吴月柱鼓励大学生学好技能知识、培养专业素养,走出课堂,多方面提升自己。陈梅从学院师资力量、校园文化、团学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整体情况,解答了学生和家长在学生管理、扶贫助困方面的疑惑。郜元兴就专业培养目标做了补充,其中包括培养目标、学科优势、就业方向。并指出学生应该根据自身情况认真做好大学生职业规划,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新学期家长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家校间合作,也提高了家长在孩子大学成长阶段的参与度,促进学生良好发展。

456(1).jpg

院领导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777.jpg

家长见面会现场

(浦思铭/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