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
2019年09月03日08时52分    阅读:8175

IMG_20190901_085301_副本.jpg

9月1日,我校喜迎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报到。今年我校与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共26名。其中,苏州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24名,中国矿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2名,涉及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七个学院,以及材料工程、纺织工程、制药工程、药学、计算机技术、机械工程六个专业。

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在暑假期间着手设计迎新方案,做好了迎新准备工作。报到当日,迎新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提问,热情地指导入学手续的办理,帮忙搬运行李,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受到了家长和新生的称赞。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青春洋溢,怀揣梦想,将在这里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段新冉/供稿 郭兰中/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