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2019年09月03日12时08分    阅读:316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1.jpg

9月1日,数统学院新生班主任见面会于六艺楼举行,共9个班级分别召开。见面会以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为主题,进行师生交流与互动。

见面会从大学目标、职业规划、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基本说明和交流。介绍过程中,新生们同班主任一起立足现在,畅想未来;既审视了自己,又明确了大学的目标和方向。部分班主任针对大一新生四年大学生活提出建议:一是要接受身份上的转变,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目标,要志存高远;三是大学期间注意提高安全意识,还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最后,班主任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四年的要求与期盼,为同学们提供了可借鉴的建议和发展方向。同时,本次见面会的召开,加深了师生和生生间的了解,促进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222(1).jpg

数师193班主任见面会

333.jpg

金融工程191班主任见面会

(白小诗/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