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化材学院完成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04日12时47分    阅读:264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用心迎新——化材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jpg

9月1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数十名志愿者准时到达迎新地点,为新生入学接待做准备,此次迎新由陆振华书记总体把关,各班班主任从旁协助。

在新生接待处,随处可见忙碌的身影,陆振华与各班班主任有条不紊地分配工作,各班的班助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生的咨询,志愿者有的在门口耐心的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新生们在办理完入学手续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前往各自的宿舍,同时,志愿者们还向他们介绍学校各个方面的条件与环境。

学院为新生准备了手印墙,印手印、签字是新生们在常熟理工学院留下的第一抹印记。此外,学院还举办了小型的抽奖活动,在照片墙上抽到印有“皇家理工”的新生可领取小礼物一份。

本次迎新工作的成功开展,让新生的入学报到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使新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展现了化材学院学子做事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

201909041567573851359293.jpg


用心迎新——化材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jpg

(杨洁/摄影 喻水 沈小雨/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