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参观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04日19时16分    阅读:256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4774.JPG

9月4日上午9点,汽车工程学院在东南图书馆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参观教育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新生辅导员李琰以及全体新生。

新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队进入图书馆,图书馆每一层楼都有专门的讲解人员,他们向新生介绍各个楼层所管辖的图书分类,就图书馆的馆藏布局、馆藏资源、服务内容、服务时间、规章制度、读者活动等内容逐一作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对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和多样化的服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次入馆教育,向广大新生展示了图书馆的魅力,新生们对图书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为其利用图书馆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更有利于图书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积极作用,为广大新生的自主学习提供有益的帮助。

IMG_4795.JPG

(张博源/摄影 徐铖 季亚楠/供稿 温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