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企业家讲座
2019年09月04日20时39分    阅读:378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0253-1_副本.jpg

9月4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企业家专题讲座”活动。活动邀请了优秀的校友企业家陈涛先生作为主讲人,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学院副院长陈新主持。

陈涛以“阅历”二字切入,积极与同学们探讨学校与社会的联系和差异,并且与同学积极互动,探讨“如何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等相关问题。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了专业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家,以鲜活的优秀人物事迹刺激萌新大学生们的求知欲和奋斗热情,以期同学们能够形成争优创新的内驱力。

据了解,陈涛,常熟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香港大学营销管理MBA,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理事,“IAI国际广告大奖”评审委员,常熟市“百企百杰好青年”,常熟理工学院客座教授。2008-2013年担任江苏阿仕顿服饰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监;2013-2015年担任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副总裁助理兼品牌总监;2015- 至2019年担任康博男装董事、常务副总经理;2019年,乐芝乐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IMG_0299-1_副本.jpg


(郭豪、薛羽/供稿 陈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