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与人事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05日15时51分    阅读:3964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IMG_8603.JPG

9月5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研与人事工作布置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体育部、图书馆、高教所负责人,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建明副校长主持。

科技产业处(社会科学处)范炳良处长、人事处王佩国处长分别汇报了学校上半年科技及人事工作进展情况,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

姜建明分析了学校在人事、科技方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梳理、挖掘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的潜在力量,精心打磨申报书质量,提前为明年的项目申报打下扎实基础;充分发挥多学科优势,鼓励形成跨学科研究团队;高度重视挂职锻炼国际化工程和企业研修工程,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积极与企业联合申报科研成果奖,力争在省部级成果奖上有所突破。

IMG_8610.JPG

姜建明副校长讲话

(赵飞/供稿 范炳良/审核 志刚/编辑)